名城历史文化与公众史学研究所​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苏州科技大学名城历史文化与公众史学研究所

 

一、简介(含研究方向)

苏州科技大学名城历史文化与公众史学研究所于2016年成立,所长为张笑川教授,现有成员10人。研究所依托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力量,与我校省级研究基地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研究院密切合作,并独立开展研究活动。

研究所以苏州城市历史文化为研究重点,并开展公众史学研究与服务。

、代表性成果

2015年承担了苏州市姑苏区委托项目二个:(1)陆道平教授主持的“苏州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过程中的互动机制研究”,(2)沈骅副教授主持的“民国时期苏州市民公社遗存市政设施调查与研究”。已结项。

2015年承担苏州市高新区浒墅关镇人民政府委托项目《浒墅关镇碑刻资料整理与研究》、《浒墅关山丘河桥》,已结项。

2017年承担苏州市高新政法委委托项目《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政法志》,已结项;2017年承担苏州市发改局委托项目《苏州高新区对口帮扶支援协作纪实》,已结项。

2017年承担北京用友基金会委托项目《苏州老字号企业历史文化遗产整理及研究》,在研。

2018年承担苏州市政协委托项目《苏州记忆——苏州知名企业名优产品口述史料》,在研。

2020年承担苏州市档案馆委托项目《苏州市档案馆历史档案整理》,在研。

、联系方式

电话:0512-68418406

电子邮箱:zhangxchuan@126.com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