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点、一般和青年)结项要求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20195月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点/一般/青年)结项手续施行网上办理,请登录国家社科基金服务管理平台在线提交材料,未注册过系统的老师请先申请注册并填写准确身份证号码。

平台网址:

https://xm.npopss-cn.gov.cn/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

所需材料清单详见附件1


其他相关要求:

一、 经费支出明细要求:

  1. 支出明细(只需提供直接经费支出明细)从个人财务系统导出下载后应手动调整表格大小,其中必要信息如“摘要”、“金额”等内容须显示完整,清单最后应有汇总金额数(详附件)

  2. 不得开支“版面费”;

  3. 加盖财务处和审计处公章后自行扫描或拍照并上传系统。

二、查重报告的补充说明:

  1、论文集形式的成果,已发表的论文可以不提交查重报告,未发表的要提交;

  2、查重时,注意把课题组成员都列入作者,这样“去除作者已发表文献复制比”才相对准确。此外、总复制比、去除引用文献复制比和去除作者已发表文献复制比都是一个参考,只要作者确认没有引注问题就可以上报;

  3、查重率建议不超过15%。


请国家社科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项目研究工作,切实提高成果质量,并根据相关要求,合理安排结项时间。项目完成后可随时报送结项

如有疑问,请联系:69379163。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