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湖讲坛:新时代的金融风险管理——兼论金融供给侧改革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报告日期:2019-05-09 时间:14:00--16:00

地点:石湖校区商学院C3二楼报告厅

主讲人:陈忠阳 教授

主讲人简介:

  陈忠阳教授现任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美国国务院福布莱特学者。在金融和风险管理领域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二十余年,是我国最早从事金融机构现代风险管理教育和研究的资深专家之一。曾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席,金融风险管理学科建设负责人,创办了国内首个风险管理方向的金融专业硕士和博士研究生项目。 陈教授在金融风险管理方面有非常丰富的国际研究和教学经历。2016-2017在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哈斯商学院做访问学者,2005-2008年担任美国芝加哥伊利诺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商学院客座教授,2002-2003年度入选美国国务院富布莱特(FULBRIGHT)驻校学者(Scholar-in-Residence),应邀赴波士顿萨福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商学院任客座教授,主讲MBA课程“金融机构风险管理”。1998-1999年被国家留学基金挑选留学英国,在雷丁大学国际证券市场协会科研中心(ISMA Centre, Reading University)做访问学者,研究课题为“金融风险管理”。曾担任国际风险管理师协会(PRIMIA)北京分会创始会长国际期刊Journalof Risk Management in Financial Institutions编委。


                             主办单位: 图书馆 商学院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