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与论证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6-10-13 点击数:

图片作者

1012日下午,我校兼职教授、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任平教授应我校人文社科处邀请,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为我校教师作了一场精彩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与论证专题讲座。讲座由人文社科处温波处长主持,各文科类学院近50位教师前来参加。

讲座上,任平教授以《奋力拼搏、跨越发展,努力建设哲学社会科学一流强校》为主题作了精彩报告。任平教授首先指出建设一流哲学社会科学强效的必要性,并分析了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之后重点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的四个原则和申报书论证的关注要点进行详细阐述。讲座结束后,任平教授还耐心地与部分教师就项目申报和社科研究等问题作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