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研究室沈和副主任来我校作智库建设报告

作者: 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图片作者

江苏省政府研究室沈和副主任来我校作智库建设报告

47日上午,江苏省政府研究室沈和副主任来我校作智库建设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出席并主持座谈会,人文社科处部分人员、全校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与分管院长、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城乡一体化改革发展研究院、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研究院等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和研究骨干等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沈和副主任围绕智库建设讲了三部分的内容:一是就新型智库的现状、特点、发展趋势以及如何顺应趋势推进新型智库建设机制创新做了论述;二是阐述了智库报告的撰写要求,对四种不同类型报告的框架结构、标题提炼、开头方式、评价标准等,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三是论述了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若干重点难点问题。沈和副主任的报告对我校智库建设、教师决策咨询类研究报告的撰写及把握今年江苏省重点项目选题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价值。

校党委王荣庆副书记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对江苏省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我校智库建设提出了希望。报告会后校党委江涌书记与沈和副主任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并就智库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