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科评奖办在我校召开社科评奖工作调研会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图片作者

 

 DSC_01.JPG

59日,江苏省社科评奖办在我校召开社科评奖工作调研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出席会议,省社科联副巡视员、评奖办主任吴颖文主持会议,常熟理工学院社会科学处、我校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及两校相关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会议围绕进一步完善优化省社科评奖机制和评审流程、调整省社科奖奖项数量结构设置及奖励标准、明确决策咨询类成果申报的规范性要求和评价体系及标准等议题展开讨论。与会专家学者结合学科建设等实际需求提出增加奖项等级、提高获奖比例,加大对青年学者的奖励以及综合考量决策咨询类成果评价标准等意见和建议。

  • 附件【DSC_01.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