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城市发展智库承接市委重大课题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图片作者


 

 

近日,经苏州市委批准,苏州市委宣传部和苏州市社科联开展“苏州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与高质量发展道路研究”重大项目的研究工作,我校城市发展智库成为该项目委托承担单位。
   
该项目由著名经济学家、江苏省人民政府参事、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徐康宁教授担任首席专家,课题组成员由相关部门专家、学者以及东南大学和我校城市发展智库研究员组成。该项目的实施将对深化校地合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智库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产生积极的影响。
   另悉,徐康宁教授于5月16日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主持聘任仪式,并为徐康宁教授颁发聘任证书。苏州市社科联主席刘伯高、副主席王明国,学校人文社科处、城市发展智库(高级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徐康宁教授的加盟将对我校经济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优秀科研团队打造注入强大的动力,同时也将对我校承担的“苏州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与高质量发展道路研究”重大项目的开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