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苏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获批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作者:张悦 时间:2019-09-01 点击数:

图片作者

我校申报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基地获批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是江苏省社科联主管的省级决策咨询研究平台。该基地依托高校科研院所和党政机关,以课题研究为纽带,组织联合攻关,服务科学决策,促进我省新型智库建设。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基地由我校与苏州市发改委合作共建,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为苏州深层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科学决策和智力支持;同时,也为我校的相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提供校地合作平台。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