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兆杰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图片作者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1011日,机关党工委第十四党支部在城市发展智库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后,各位党员重读入党志愿,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并结合自已成长经历交流了所思所想,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担当。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了他入党历程和学习成长经历,并结合当前学校发展,希望各位党员要珍惜当下,通过此次“四重四亮”的活动,重悟入党时的理想和追求,要心存敬畏,叩问入党初心,坚定使命信仰,并将其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了大家立足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