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1个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图片作者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优秀创新团队遴选结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020 号),由我校田晓明教授担任负责人的心理与行为科学研究中心获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设立,旨在提升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水平和创新人才培养能力,突出问题导向和服务导向,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学术前沿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学术研究。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人文社科类省级科研平台6个,这些科研平台的建设对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推动相关学科建设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