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文科科研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图片作者

1225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城市发展智库研讨室,学校组织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人文社科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院长助理,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陆道平主持。

会上,陆道平处长对十三五期间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作了简单回顾,介绍了我校在人文社科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取得了哪些成绩。随后,陆道平处长向各学院布置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这项重点工作,要求各学院督促教师尽早拿出申报书初稿并落实第一轮专家会评。

程郁琨副处长向各学院具体通报了十三五期间我校人文社科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我校2020年获批各级各类项目、成果获奖、科研经费、科研成果、科研平台等方面的数据,通过对比各学院社科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强调了在科研上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之后,程郁琨副处长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反复强调了该项重点工作的时间节点,并听取了解各学院目前申报情况及进展。

田晓明副书记从年终考核、学科建设、教育评价改革等三个方面入手,对我校人文社科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田书记指出,当前是我校向教学研究型大学全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各学院要抓住这期间的战略机遇,提出更具有建设性和说服力的科研制度修订方案,加强高水平科研团队和人员的培养与引进,在“破五唯”的语境下修改完善我校的教育评价指标体系,全力促进我校社科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