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人文社科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图片作者

423日下午,在行政楼5313智库研讨室,学校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人文社科工作例会,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陆道平主持,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院长助理,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道平处长向各学院确认了“十四五”科研计划指标落实情况,要求各二级学院院长督促学院教师在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的同时,注意做好已有项目的结项准备。之后,陆道平向各学院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专项巡查工作的相关事项,要求各学院能够积极配合社科处做好该工作,并提醒各学院,在邀请校外专家来校做学术报告前必须经由社科处审批。

程郁琨副处长向各学院通报了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评审进程和动向,梳理了上半年组织申报的各级各类项目,并对各学院的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分析;进一步强调了项目结项工作的重要性,通报了各学院当年应结项目的情况。程郁琨梳理了各二级学院院级研究机构的基本情况,建议各学院整合院级研究机构的资源,对已有研究机构进行规范调整,对不符合要求的研究机构予以撤销。

会上,程郁琨副处长解答了各学院对“十四五”科研计划指标的疑问,着重解释了高水平论文的考核依据,并就省部级项目的指标完成任务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要求社科处和各学院在传统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省部级项目的申报种类和申报渠道,更好地服务我校教师申报更高级别的科研项目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