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三次人文社科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图片作者

514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第二会议室室,学校组织召开人文社科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院长助理,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陆道平主持。

会上,陆道平处长向各学院简单通报了上半年我校各类社科项目的申报情况,以及我校新版人文社科类核心期刊目录修订工作的总体进程与指导原则。程郁琨副处长对近期正在组织申报的项目及奖项进行了梳理,向各学院介绍了重要项目的摸底情况和申报的时间节点,并对近期已截止项目的学院分布情况进行了分析,督促各学院继续做好项目申报的动员工作。之后,程郁琨副处长详细介绍和解释了新版人文社科类核心期刊目录的修订原因、修订原则和具体改动,并同各学院院长就核心期刊目录修订细则进行了讨论。

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指出,核心期刊目录的修订,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在保证期刊连续稳定发展的基础上,优化原有目录的结构,兼顾学科发展的特色,采用动态刷新的方式来进行;修订核心期刊目录的系列原则应当作为我们学术共同体的共识,而核心期刊目录本身也是对学科建设的一种导向和支持。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