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截止)关于征集2023年度苏州市社科基金项目研究选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1-11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各部门:

为科学编制2023年度苏州市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指南,进一步提高项目研究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现面向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在苏高校、党校、新型智库开展选题征集工作。选题内容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中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和实际部门决策需求,从不同学科、不同领域提出一批具有重要学术创新价值、决策参考价值、实践指导意义和文化传承意义的重要选题。选题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文字表述科学、严谨、规范、简洁,可参考《2022年度苏州市社科基金项目课题指南》(附件2)。

请各有关学院和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推荐选题,我校可推荐1-3个选题。请于2023118日前填写选题推荐表(附件1)发送至电子邮箱:sroc@usts.edu.cn。合适的选题将纳入2023年度苏州市社科基金项目课题指南,面向全市社科工作者开展申报研究。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文社科处,联系人:张琼予,联系电话:69379163

人文社科处

2023111

附件: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