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软科学研究力量情况调研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发挥软科学研究成果的决策支持和咨询作用,加强科技创新决策队伍建设和工作积累,提高软科学研究的组织程度,省科技厅组织开展软科学研究力量情况调研。

请我校软科学研究团队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并填写《软科学研究团队调查表》,填报完成后发送至指定邮箱:sroc@usts.edu.cn,无须报送纸质材料。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0日上午10:00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文社科处科研管理科:69379163。

 

人文社科处

2022年11月9日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