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截止)关于组织申报江苏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3年度资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各部门:

2023年度江苏艺术基金(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范围、额度和方式

江苏艺术基金面向社会受理舞台艺术创作、舞台作品滚动资助、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养、美术创作项目的申报。申报人可自行下载查阅《江苏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3年度资助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详细了解资助对象、资助范围、资助额度、资助方式等。

二、申报条件

“舞台艺术创作”、“舞台作品滚动资助”、“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养”四类资助项目的申报主体原则上为单位或机构“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的申报主体原则上为个人。各类资助项目的申报主体需同时具备的申报条件不尽相同,请各申报主体认真查阅对应项目的申报细则(附件2至附件6)。

三、申报时间

2023年度江苏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校内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上午10:00,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程序

1、申报主体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登陆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http://wlt.jiangsu.gov.cn)、江苏艺术基金网页(http://www.jsysjjgl.com)或江苏文惠网(http://www.jswenhui.com),通过江苏艺术基金网上申报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申报表,上传申报材料。

2、请各申报主体根据申报主体和项目类型,认真查阅申报指南和申报细则,严格按要求填报申报材料。

3、网上申报完成后,请将申报材料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sroc@usts.edu.cn,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学院+江苏艺术基金”格式。同时将申报材料纸质稿(一式二份)报送至行政楼5101人文社科处科研管理科。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文社科处科研管理科:69379163。

 

人文社科处

2022年11月7日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