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组织“江苏文脉研究工程”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图片作者

    526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城市发展智库研讨室,人文社科处组织了“江苏文脉研究工程”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人文社科处处长陆道平、“江苏文脉研究工程”项目6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周刚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研究的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研究计划等内容。汇报过程中,人文社科处两位处长及项目负责人展开讨论,并针对项目研究计划、进度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陆道平处长对项目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陆处长提出各项目的研究内容存在交叉和重叠,研究时要注意在研究视角上应有不同的侧重点和区分度,并对项目研究的时间进度提出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表示能够按合同要求确保顺利完成项目。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