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人文社科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图片作者

319日下午,在行政楼五(2)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人文社科工作例会,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陆道平主持,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院长助理,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道平处长向各学院简单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主要内容,要求科研创新分规划落实对应到二级学院,通过分解落实各项指标,做好“十三五”规划和“十四五”规划的衔接。

程郁琨副处长回顾了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对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总结,要求各学院格外关注本学院教师的申报书质量,严格做好前期督促把关。之后,程郁琨副处长向各学院介绍了我校启动江南文化研究工程工作的概况,介绍了该工程的背景、由来及其之于我校教师的重要意义,鼓励各学院积极参与。

会上,程郁琨副处长向各学院通报了我校“十四五”科研创新发展规划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对2021年我校人文社科工作要点进行了内容解读与指标分解,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省部级科研项目、高水平论文和到账科研经费等四个方面对各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程郁琨强调,各学院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十四五”科研创新发展规划的指标制定,要结合学校人才引进的速度和规模来大致判断完成各项指标的可能性,而不能仅以存量来估算。经讨论,各学院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度的科研目标任务达成一致。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