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四次人文社科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图片作者

713日下午,在行政楼5313智库研讨室,学校组织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人文社科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院长助理,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陆道平主持。

会上,陆道平处长简要介绍了本次例会的主要议程,对人文社科处上半年所做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半年我校人文社科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大致部署。

程郁琨副处长对上半年人文社科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上半年我校各级各类社科项目和奖项的申报与获批情况、城市发展智库的平台建设情况等;向各学院通报了十三五期间我校省部级以上项目的结项情况、清理情况和目前在研情况,要求各学院重点关注即将到期项目的结项进度并做好督促。之后,程郁琨副处长对暑假期间人文社科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学院配合社科处做好今年省哲社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动员;提前启动明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社科项目和省哲社奖的申报工作,要求各学院在下半年组织一定场次的专家讲座,对教师选题、初稿等进行多次论证。

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指出要维护好定期召开人文社科工作例会的工作机制;提醒各学院要进一步重视在研项目的结项工作,指出这关乎教师各人的诚信和学校的声誉;要求各学院努力培养学院教师积极端正的学术态度,提醒各学院要未雨绸缪地做好省部级以上项目、奖项、平台、团队的组织申报和规划引领工作。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