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科规划办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线上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图片作者

218日上午,由江苏省社科规划办组织的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交流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规划办汪桥红主任主持会议,规划办周丽主任、省内各高校社科处领导、我校人文社科处处长宋青、副处长程郁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南京大学等七家高校代表发言,介绍了各自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省规划办周丽主任讲解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强调了各责任单位在审核把关上的注意事项和材料报送的具体要求。部分参会单位围绕申报工作进行了线上交流,汪桥红主任对各单位提出的疑问做出了详细解答。

会后,人文社科处根据此次会议要求进行部署安排,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力求在各学院及参与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完成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任务。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