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文化产业研究所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一)基本介绍

苏州科技大学传媒文化产业研究所成立于200611月,负责人为万华明教授。本所鉴现代传播学、经济学、艺术等多学科的理论和方法,研究我国传媒文化产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理论与实践问题,积极探索文化产业发展的有效模式。

(二)研究人员简介

本所目前拥有一支学术思想活跃、科研能力强、高水平的研究队伍。全所现有研究人员8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6人,人员专业背景覆盖数字媒体艺术学,教育技术学,新闻传播学、媒介文化、戏剧影视文学等领域。

(三)工作成果简介

本所自成立以来,成功申报科研立项12项,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学术著作3部。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