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截止)关于推荐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各部门:

  为推动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省教育厅决定全面更新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较强的政治敏锐性、鉴别力。

2、热爱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恪守学术道德规范,诚实守信,公道正派,作风严谨,学风优良。

3、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动态与前沿,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丰富的科研成果。

4、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二、推荐范围

凡在本校工作,符合条件的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专家学者均可推荐,不限名额

三、学科要求

1)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2)哲学;(3)逻辑学;(4)宗教学;(5)语言学;(6)中国文学;(7)外国文学;(8)艺术学;(9)历史学;(10)考古学;(11)经济学;(12)管理学;(13)政治学;(14)法学;(15)社会学;(16)民族学与文化学;(17)新闻学与传播学;(18)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19)教育学;(20)心理学;(21)体育学;(22)统计学;(23)港澳台问题研究;(24)国际问题研究。

四、申报方式

1、拟申报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成员的教师请下载并填写《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成员信息采集表》(见附件)。请将填写完成的采集表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sroc@usts.edu.cn,邮件标题请统一命名为“姓名+学院+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格式;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2、截止日期:2023年4月10日上午10:00,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文社科处科研管理科,电话:69379163。

 

人文社科处

2023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