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人文社科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图片作者

616日下午,在行政楼5313智库研讨室,学校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人文社科工作例会,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宋青主持,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院长助理,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近期人文社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系统梳理和全面通报,着重就科研项目和科研奖项的申报进行重点分析和解读,在前三轮预申报基础上,对省哲社奖申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对学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集体学习,推进相关工作的动员和启动工作。各学院围绕会议议题,进行充分交流探讨,介绍相关工作推进情况,集思广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在听取学院相关情况后,宋青处长对各学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宋处长表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克服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人文社科工作开局良好,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有目共睹,体现了量质并举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强调省哲社奖的参评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凝心聚力聚焦重点工作,打好协同推进的“组合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赋能,在申博一号工程中展现人文社科的力量和作为。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