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文科科研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图片作者

1128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城市发展智库学术交流活动室,学校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文科科研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院长助理,文科实体研究机构和省级研究机构负责人,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周刚副处长主持。

各文科学院在会上通报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织申报的情况、各学院邀请专家对项目申报书进行评审的具体工作计划。周刚副处长通报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为各学院精心组织专家评审与辅导做好服务工作。其后人文社科处通报了2019年终科研考核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具体工作要求,并建议各学院对高质量文科成果进行摸底,提前为来年社科奖项申报工作做好准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总结发言,在项目申报、成果报奖、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对各文科学院提出了系统、具体的要求和建议。田书记强调,学院领导自身的学术视野、格局和对人才、对学科的理解,对于学院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最后,在田晓明书记的主持下,各学院对2020年新的科研考核方案如何制定与完善进行了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