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文科科研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图片作者

110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城市发展智库学术交流活动室,学校组织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文科科研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院长助理,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处陆道平处长主持。

会上,周刚副处长通报了人文社科类纵向项目奖励、成果奖励、工作量计算办法、校核心期刊目录等研管理文件修订背景和原则,并对文件中一些重要的调整内容进行了说明。

陆道平处长对2019年度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通过对比各学院在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科研成果的数量与质量上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强调了在科研上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随后,陆道平处长向各学院布置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省社科成果评奖等两个重点工作并反复强调了重点工作的时间节点。

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对社科类管理文件修订的原则进行了补充阐释,进一步强调了狠抓高质量科研成果的重要性,认为学校理应拿出有效的制度和方案来激发文科科研生产力,指出修订完毕的文件不仅体现了学校的办学导向,同时也与各级考核方案相契合,要求院长在学院里做好新文件的宣讲与解释工作。最后,田晓明对人文社科处和各学院这一年来在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