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图片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基金申报质量,114日上午,我校教育学院在教六楼401会议室举办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交流会。会议邀请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曹永国教授、我校教育学院金生鈜教授、人文社科处副处长程郁琨教授到场指导。院长韦洪涛教授主持会议,学院近20名教师及人文社科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论证交流会上,杨翠蓉教授等7位教师分别交流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题目、思路、框架以及难点与困惑。专家们从选题意义、题目拟定、框架合理性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点评。韦洪涛院长希望申报教师仔细领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从题目、论证、规范性等方面不断打磨申报书,进一步提升质量。会后,申报教师表示受益匪浅,期待下一轮的交流与讨论。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