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处召开处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图片作者

104日上午,人文社科处召开处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聚焦人文社科工作,集思广益细化落实,精准部署相关重点工作。会议由宋青处长主持,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代表程郁琨、刘兆杰分别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参会感悟。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姜朋明书记在工作报告中所确定的“强化特色发展,提升办学品质,奋力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主题,既紧扣省委省政府部署,又切合学校实际,体现了发展思路继承性与创新性的统一,集中反映了全校师生员工的美好愿景,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宋青处长表示,人文社科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执行、见效,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人文社科的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