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基地在2022年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综合评估中获评优秀并升格为重点研究基地

作者:张悦 时间:2023-01-13 点击数:

图片作者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关于2022年度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综合评估结果的公示》,我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基地在此次综合评估中获评优秀,成功升格为重点研究基地。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基地是我校首个省级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由我校和江苏省发改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三方合作共建。自2019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我校特色鲜明的学科优势和地处苏州的区域优势,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提供智力支持和“靶向性”研究服务,做优做强党委政府决策咨询“外脑”,助力江苏把国家战略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走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前列。所取得的丰硕的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获得国家及省市决策部门的多次表彰和充分肯定,多项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部分研究成果被转化为职能部门具体工作举措,为我校在省高质量综合考核中加分赋能发挥了积极而有效的作用。

未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基地将以此次获评省决策咨询重点研究基地为新的起点,以“彰显特色优势、整合多元资源、深化创新协同”为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所确定的科研率先融入苏州的发展理念,有效激活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先头部队”的作用,深层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重点战略,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更多务实高效的决策咨询服务,聚力打造品牌化高层级科研平台,为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