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党支部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图片作者

近日,人文社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览

此次主题展览分为伟大思想引领伟大航程、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个部分,生动展现了苏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和发展成果,充分印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和真理伟力。

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展,边参观、边学习、边体悟,纷纷表示:十年来,苏州“经济强”的实力更加彰显,“百姓富”的成果更加丰硕,“环境美”的色彩更加绚丽,“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标识更加鲜明。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