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知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张悦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崔炜

322日上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知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调研会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年度重点课题“城乡融合:高水平共同富裕的苏州实践”开展。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李远延、副主任刘海龙,我校副校长肖洋、人文社科处处长宋青、苏州城乡一体化改革发展研究院(苏州乡村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袁中金、副院长侯爱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宋青主持。

肖洋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知评一行到校调研致以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方面所做的科研工作。他表示,我校将进一步梳理服务苏州城乡融合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全力支持重点课题的开展,推进校地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上,双方就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方向及相关研究成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杨知评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和苏州科技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以成立联合课题组的形式开展研究,希望以此次课题合作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持续拓展合作领域。

会前,校党委书记姜朋明会见了杨知评一行。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