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研究室来校走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张悦

328日下午,苏州市委研究室来校走访调研,围绕推动智政合作,服务苏州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市委研究室副主任蒋忠友、市委研究室改革协调处处长童涌、市委研究室改革督察处处长金瑶、市委研究室改革督察处副处长蒋亮亮等一行领导参加走访活动。

姜朋明书记看望参加走访交流活动的市委研究室领导,希望进一步加强“智政”合作,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副校长肖洋出席会议,人文社科处处长宋青以及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研究院院长夏健、艺术学院副院长莫军华、商学院副院长杨传明、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笑川参加会议。会议由宋青主持。

蒋忠友主任介绍了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的背景情况和调研主题,与会的市委研究室领导就近期市委关注的重点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同参会的我校部分重点平台和部分学院的专家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充分探讨。肖洋副校长表示,感谢市委研究室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将在双方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就重点关注议题开展“有组织”研究,整合学校优质资源,持续做优做强党委政府决策咨询“外脑”。双方就服务苏州的重点研究方向,持续拓展合作空间等达成初步共识,为后续工作明确了进一步协同推进的方向。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