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人文社科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图片作者 张悦

414日下午,学校召开人文社科工作例会,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院长助理)、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宋青主持。

会议及时贯彻落实413日召开的省规划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就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学院重点交流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情况,并结合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就近期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梳理和总结。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准定位,科学把握我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工作面临的挑战与问题;立足本位,有效抓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和今年的申报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国家最高层级社科类项目的重要性及其所代表的理论水平和使命担当,要从建设文化强国先行区的角度来认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标识意义,积极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人文社科处对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前期部署和落实情况进行了系统性梳理,重点解读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补充通知的相关内容,就下一阶段我校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同学院进行充分交流并及时作出部署。

宋青处长指出,目前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规划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后续一系列相关工作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学术导向,把握好项目管理的政治观。要对照相关时间节点,打好“时间、质量、合力”的“组合拳”,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