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文社科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图片作者

1116日下午,学校召开人文社科工作例会,副校长肖洋出席会议,相关学院(单位)院长、科研副院长(院长助理)及人文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处长宋青主持。

会议就人文社科年度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围绕人文社科年度工作重点,对我校2023年度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立项情况、科研经费到账情况、社科奖项申报情况、社会服务与科研平台建设情况等进行了系统梳理、研判分析及阶段性总结,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各学院(单位)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对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江苏省第十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重点交流。

宋青处长对“奋战四季度”实现社科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圆满收官”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同大家进行交流研讨,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集思广益汇聚群智。宋青处长指出,在“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的工作周期中,既要力争眼下的“颗粒归仓”,同时也要为下一年度“播下良种”“培土育肥”,实现人文社科工作的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

肖洋副校长对人文社科工作克服“大小年”等不利因素影响,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与充分肯定。肖洋副校长强调,社科工作稳中有进,提前完成各类国家级项目指标任务,有亮点有突破,国家社科重大重点项目获批2项,取得学校有史以来最好成绩,提前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为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作出了人文社科的积极贡献。肖洋副校长指出,社科工作要紧扣学校“科研率先融入苏州”的目标定位,在推进学科融合及科研平台建设中聚焦发力,要多错并举精准施策推动社科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会议邀请党委保密办传达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专题集体学习。


版权所有2019  苏州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s ©2016  Office of Social Science Administration,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